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
1位创意人,身份扑朔迷离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
,,=_=,,
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追蹤者

Share |

PoWKilLeR壞友熱門文章

9/03/2010

如果您想要牽引观众去注意您的logo或标题,那就只需把线尾挪近您的..

保活掌相在線我愿以一生的历验,拨开陰霾,让您的美好人生,再现 ,,

这是一位網友发來的短伩,如下:
蒲公英5;[說說怎么看一幅画的好坏吧!]
是的.我曾想过这件事..,只欠東风.理由???我不会在網上画画,现正懇诚的希望你能到來示教..請先告訴我,要画在那裡,如何上传..因为文字是难以去表达,某些视觉上的旋律和美感的.我需要用上图表來佐証.欢迎示教.
...
今天重读这一则,甚是万千慷慨.我曾试用过
,但对一位一直在惯用于笔和墨的画家或美术设计师来说,心情实在是太沉重.电脑绘图,与传统的绘画技法,在用材,用枓,用具..等等方面,真是两码子,三码子,五码子的事.也许电脑进展到可用电子笔,能在随身帶的鍵盘上凃鸦时,才能在此示范了...

不过旣然你到来了这里,不想让你太过失望,我就试图用文字来述说一下,但愿聪明的你能够一一领悟.
我们的视觉,更白一些的说是我们的视线,其行动比电脑比光活动旅游(
Travelling
)得更快.当我们的视线接触到一根线,它就己飞快的从线的头,飞去线的尾,接近同一步的时间,已告诉了大脑~这是一根线.试用线的头扭转去接合线的尾,视线就会告诉你~这是一个圆圈,当然其速度会比直线的活动旅游(Travelling)慢了些.想要观众多能在您的画作上去凝视逗留,那就用上这个原则,多画上一些圈圈.在广告的创设上,如果您想要牽引观众去注意您的logo或标题,那就只需把线尾挪近您的logo或标题就是了.一行密麻的字,瞇上您的眼睛去看一看,它们也只不过是一根线.一块长方形的彩色也是线..,线与线的相纠纒,就能搞出好多的設计,好多的画面..,那是美术设计师的工作~我的工作.到此你必己领悟了一二,快乐!


(TRANSLATOR 多种语文翻译)

PoWKilLeR壞友谢絕转载
(较旧相关文章):

Bookmarkand Share
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This is the message, he was very attracted a huge rebound ~ passing, and the beginning of knowledge, or not very addict to get acquaintance with me, especially those expansive gestures with little interaction with others,,,,,; straight on the first sentence of the Q: What do you mean?? / / your text is perverse. can not let me see you coming ... 
Oh, then the message is only a small, not well done and do a flattening out, unlucky, it will only provoke lawsuits for. Encourage each other's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