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
1位创意人,身份扑朔迷离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
,,=_=,,
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追蹤者

Share |

PoWKilLeR壞友熱門文章

9/04/2010

不瞞你说,我已串门走訪了3000多位博友,至今贏来的仅有24位的关注..

保活掌相在線我愿裸赠一生的历验,拨开陰霾,让您的美好人生,再现,,


其实我在很早的时候就接触电脑(计算机),远在Dos的3.11,到Windows95,98,2003,Windows XP,到目前正在升级的Windows 7... 
那 时只是接触,不能深入,是沒有机会去给自己深入.原因是那時的大环境里,难以找位高人来请教,就活如今天的人们,立于庙中,双手合十,唸上千遍明咒暗 咒...难以求得一位"神".那時的我是位副厂长,香港总公司海运来4台装好了CAD软件的电脑,主要是用来绘画纺织图案,和用在黑房作网片的工业用途 上,那时..我简直不懂什么叫Blog(博客或日志,也有人称之为部落格).因为对这四方的物体感到有点兴趣,沒有两样的~就正如今时的你对四方的 Blog感到有点兴趣那样..,了那点兴趣,我就每天提早一个小時的到工厂去,启动电脑,去它里头的Dos,一字一划一点一滴的笔录,我的电脑知认,就是这般如瞎子摸牛,自学得来的...

再关于Blog的事,以我多年上网下网的览博经验,写博(Blog)不需要大学文凭,有时戴著太大的方帽,反而会把博压小,这个不敢拈,那个不能写.., 负带过重的盛名也很累事,因为博上通常都会铁面无私的,告诉你的同时,也会一举的告诉旁人,您的嘔心大作,只引来慵慵懶懶的大貓中貓小猫三几只....
那时只是接触,不能深入,就像现在壞友PoWKilLeR在新浪,嘔心大作,只能引来慵慵懶懶的大貓中貓小猫三几只....現時的我,正在时间,瞎碰机缘,钻缭..去给自己慢慢的切入慢慢的切入...,不瞞你说,我已串门走訪了3千多位博友,至今贏来的仅有24位的关注.有的更絕,如果您的博客等级还不达10的话,呵呵,更是给你懒理懒理...
在这里我不敢为你导航,但胆敢的对你说,如果在一天里头,你都不能騰出3个小时来处理您博(Blog)的话(那些不很重要,却很必要的联系工作),只能在此衷心的献上一句:算了吧,下了吧,把它谢了吧..,免得心脏病发,吐血沙场,提早百年身.

 

PoWKilLeR壞友谢絕转载
(较旧相关文章):


Bookmarkand Share

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This is the message, he was very attracted a huge rebound ~ passing, and the beginning of knowledge, or not very addict to get acquaintance with me, especially those expansive gestures with little interaction with others,,,,,; straight on the first sentence of the Q: What do you mean?? / / your text is perverse. can not let me see you coming ... 
Oh, then the message is only a small, not well done and do a flattening out, unlucky, it will only provoke lawsuits for. Encourage each other's! 

 
Home! 回返壞友基地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